何小兵督查光雾山园区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

来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日期:2016-12-07 10:19阅读量:503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小兵督查光雾山园区地质公园博物馆布展、科普广场等在建地质遗迹保护项目。

何小兵先后走进在建的博物馆及其管理用房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质量和进度,听取布展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主要技术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何小兵对博物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博物馆建设规划不得随意改变,博物馆主体建筑及其外墙色彩已经过严格审批,必须按图施工、按图选材;博物馆参观线路要科学设置,要根据博物馆主体建筑格局和进入博物馆参观最高游客量科学设置参观线路,消防设施、上下楼梯、直梯等工程必须按照规定标准设置,排除安全隐患;展陈内容要全面,充分运用多媒体、全媒体等方式充分展示地质公园内独特的世界级地质遗迹资源和人文、历史、生物多样性等特色;要充分发挥科普广场功能。要让游客进入科普广场参观后还有再次参观的强烈欲望,科普内容不能与布展内容相冲突,避免重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