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局大力宣传应用地学旅游品牌

来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日期:2024-03-26 11:40阅读量:1526


近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客从远方来”地学旅游品牌产品在市规划馆专项展陈,进一步宣传应用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金字招牌。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将巴中首枚世界级金字招牌转化为助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资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地学旅游品牌委托市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具体运营。公司注册了“客从远方来”地学旅游品牌,以唐太子李贤和上官婉儿的爱情故事为背景,拍摄了一部《客从远方来》MV微电影,获评为“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三等奖;研发和包装了一批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文创和农副产品,在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旅客服务中心等8处建立“客从远方来”系列产品专柜,正在规划建设地学旅游品牌运营中心。“客从远方来”系列产品已经销售省内外,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以世界地质公园独特的地质遗迹为题材,通过专家讲授的方式拍摄了7集科普宣传片,广泛普及地质遗迹保护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