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创建专题会议

来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日期:2016-08-26 09:58阅读量:423

8月24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四川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涂虹及秘书长王毅出席会议。



何平指出,全市上下认识一定要统一。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有助于打造巴中的世界级名片,进一步提升巴中区域影响力;有助于发挥光雾山-诺水河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优势和地质遗迹优势,推动“五彩巴中”建设;有助于在创建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助推旅游经济发展。迎接专家组考察,时间特别紧,任务特别重,务必要增添措施、加力加压。

何平强调,创建任务一定要抓紧。要调整市、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地质公园博物馆、两个园区交通快线要加快建设,创建软件资料完善等工作要有序推进。

何平要求,地质公园体制一定要理顺。要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世界地质公园管理体制的要求,建立强有力的专门管理机构。市国土资源局要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创建工作的相关进度。市财政、住建、规划、林业、环保、文广新等部门,要积极支持、全力参与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