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参加“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和可持续发展”主题交流会

来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日期:2021-09-18 12:26阅读量:561


 

近日,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派员参加“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和可持续发展”主题交流会。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会议由希腊莱斯沃斯地质公园,爱琴海大学尼古拉斯教授主持。

会上,挪威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就如何交流、联系、保护地质遗迹有效交流及利用好地质公园网络等主题发言;哥伦比亚参会代表就有关国际层面的地质遗迹,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利益做了主题发言;日本参会代表就濒危植物,如何应对不同环境和当前的游客量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国参会代表谈到现在对境外人员来华管控严格,政策不变的话,现在不接受使团。此外,十月底在北京预计会有一个线下训练课程,也会结合线上方式。

会议上还答到,视实际情况,明年或许可以新申请加入世界地质公园。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会议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与时俱进,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