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专家到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实地评估

来源: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日期:2017-07-12 11:04阅读量:533

7月8日至1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估专家和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对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创建世界地质公园进行实地评估。

7月10日晚上,专家一行在诺水河楼子游客中心观看了巴中特色民俗与非物质文化展演,琵琶弹唱《布衣博士晏阳初》、民俗表演《巴山婚嫁》等一系列具有巴山风情的非遗展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7月11日,专家一行考察了诺水河楼子社区、楼子小学、龙湖洞、米仓古道遗址、狮子洞、牛角嵌科普广场至刘家坝二叠系和三叠系地质界线。在诺水河狮子洞,洞内石柱、石笋、石瀑、石钟乳等形态各异。楼子小学是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科普教育基地之一,两位专家查阅了地质校本教材、科普教材和宣传读物,学生们的绘画、手工作品也让专家们竖起大拇指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